木子羽

【煊赫】绑架五(大结局)

ooc 私设两人成年,十年之后并且和好

名字如有雷同实属抱歉,可私信,改名。

抱歉各位,最近考试,忙的天天半12点多睡觉,空不出时间,而且我们这边疫情,家长都在旁边,不敢写。谢谢各位支持,今天是大结局了,还会有一片番外,今天可能写的有一些潦草,抱歉。谢谢支持,谢谢理解!!!

  厂房静悄悄的,天台上风呼啸而过,谁都没有出声,直到“队长,找到定时炸弹了,携带液体炸弹的两人也已找到,请下指令”“把定时炸弹拆了,然后所有人撤离”“可是队长,我们已经找到他们 了”“撤退!!对方是液体炸弹,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让我们安全回去,所有人撤退,记住,我是队长!!!”

  “炸弹拆除完毕”“所有人撤离厂房”

  杨煊怒视着眼前的冯博,以及被圈在冯博“怀里”的汤君赫,一看到汤君赫,杨煊眼里的愤怒更多的化为无奈,悲痛。

  “杨警官,这样,我给你一个选择,关乎于你和你弟弟的生命。我这里有两条线,一条是引爆线,一条是停止引爆线,你可以试试选一下,机会只有一次,可要慎重考虑。”不用冯博说,杨煊也知道,一旦自己选错了,不仅三人的生命就此散去,还会引发一系列反应,楼下的两人也会自动引爆炸弹,到时整个厂子都会灰飞烟灭。“哥你别听他的,他手里呜呜呜”还没等汤君赫说出口,杨煊就看到冯博扔掉了手中的枪,一把捂住了汤君赫嘴“你别说话,不然我现在就引爆它。”“冷静,冯博冷静”

  风吹散了杨煊说的话,谁都没有听清。最后,众人所能看到的只是汤君赫往后挪了一步,“君赫!!!”杨煊拼命地想要拽住汤君赫,但奈何距离太远了。


  漫天的烟火,烧透了人间,杨煊被抢救了过来,而汤君赫,永远留在了那厂房里。

  偌大的病房里,杨煊再也没有看见那穿着白大褂的汤医生,再也没有。

  十年后,杨煊去了一趟斯里兰卡,望着熟悉的场景,只是身边再也没有他的弟弟了。

  “君赫,我来找你了”

  “------烈士之碑  杨煊”




杨煊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。“我选右边的”没等冯博割掉那条线,汤君赫就一口咬住了冯博的手,冯博吃了一下痛,却也立即反应过来,锢紧了汤君赫,但是没有堵住汤君赫嘴。

  既然杨煊都选择了,那让他说出去也没什么了。“哥,他手里都是引爆线!!!”杨煊听完震惊了一下,想要快步上前却看到汤君赫向后仰。其实……汤君赫早就注意到冯博想要划破引爆线,但是他不能让冯博划破它,如果划破了,他和他哥都会die,最起码,他不想让他哥die。

  “哥,来世我们还是兄弟,你要好好活下去呦。”这是汤君赫给杨煊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  汤君赫等了杨煊十年,杨煊也等了汤君赫十年,“君赫,十三和小黑都不见了,变形金刚也掉色了,篮球都没气了,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,我今天去了斯里兰卡,那里一年四季都是夏天,我想和你再去一趟。”

  “君赫,我今天纹纹身了,纹了一碗汤,很好看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