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羽

【煊赫】小本本

加粗笔的字为原文,私设国内能同性结婚(不分血缘)



祝小情侣520快乐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我太懒了,我一个单身狗被旁边小情侣秀的呦,妈妈,我想谈恋爱!!!



今天是5月20日,汤君赫与杨煊去了民政局,照片上的两位少年甚是帅气,白色的短袖穿在身上,增加了一丝活泼。仔细看的话,会发现杨煊眼里的温柔以及汤君赫眼里的幸福。红底白衣,少年至死不渝的爱情以红本为底,未来以末。

  民政局内,小情侣无处不在,每个人脸上都是幸福的脸庞。


汤君赫看着手里的小本子,人生二十多年来的回忆一瞬间潮水般地全都涌了上来。


    记起小时候他磕破了额头,杨煊拉着他去医院,他傻愣愣地说,你要是我亲哥就好了。


    记起那个乌云罩顶的黄昏,他拿着一把水果刀险些犯下人生大错,被及时赶来的杨煊拦下,从此两人的命运系上了一个解不开的结。


    记起十多年前的那个除夕夜里,杨煊风尘仆仆地从大洋彼岸赶回来,肩上落着零星的晶莹雪花,站在门口,眼神黑沉沉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记起他忐忑不安地跟杨煊登上去往斯里兰卡的飞机,漫天无际的火烧云层层叠叠地在他们面前铺展开来,潮水沉缓地拍打在岸边的礁石,呼吸一般永无止尽。


    又记起那天晚上他坐在值班室里,杨煊俯下身看着他的眼睛说:“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?”


    小本子递交到他们手上,他们向工作人员道了谢。


    汤君赫低头看小红本,杨煊握着他的手腕朝前走,避免他被其他人撞到。拐角处人少一些,杨煊的脚步慢下来,也偏过脸看,汤君赫便把小红本朝他前面移过去,替他翻页。看完之后,杨煊忽然伸手合上小红本,从汤君赫的手里抽出来。然后他拿着小红本挡在汤君赫脸侧,扳正他的下颌,低头吻上他。


    不远处只有零星几个人的背影,这个吻便任性地长了一些。


    他们并肩走出冷气充足的大厅,外面的热气扑面而来,已经进入盛夏了。


    相比早上,街上的车辆这时多了起来,绿灯亮起,车流闸门开泄般地涌了出来。


月光皎洁,两人在海边进行了烛光晚餐,咸咸的海风吹动着发梢,爱情的火花在红酒杯中激烈开来。少年如黑曜石般的眼神映出爱人的模样。他们是亲人,是兄弟,是情侣,也是夫夫。从今后,他们可以不用顾虑的说出“我是他受法律保护的爱人,领了证的那种。”


  回到家中,杨煊去洗了一个澡,汤君赫躺在沙发上,身上盖着杨煊的衣服,一转身,汤君赫被一个东西隔住了,似乎是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,绒面的。


宝石蓝的绒面盒子。他心下一动。


杨煊在洗着澡,十三与小黑也都睡着了。


    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很快,他做了个深呼吸,拇指抵着盒盖,打开一看,里面安安静静地躺着一枚铂金素戒。


    他定定地看着那枚素戒——表面做了拉丝工艺,泛着润泽的光。半晌,他才小心翼翼地拿起来,试着套到手指上,先试了中指,又试了无名指。


    中指有点紧了,无名指刚刚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