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羽

【煊赫】量距离

可能有ooc  谢谢喜欢(粗线的是原文)


 事情的开始,还要从头说起


 杨煊和汤君赫在燕城买了一套新房子,等到冬天晾完后,两人才正式安置新家具。在这之前,他们一直都是住在汤君赫租的那个房子里,房子不大,装一点人间烟火刚刚好。挤一挤,贴一贴,两人相拥在床上睡去。但,正所谓当时有多暖和,现在就有多闹人心。

 “哥,这床到底多长才好啊?”

 “差不到3m长,2.5m宽吧。”

 “行吗?够长吗?”

 “差不多了,不行再长一点也行吧。”

 “哦,那床单呢?”

 “量一下吧。”

 于是,午后当头,炽热的阳光笼罩在少年的身上,人们总说少年应该披着阳光,现在,少年也可能手执一卷卷尺,弯着腰丈量床单的长度。

 “应该差不多4m吧”

 “差不多,就按这个买吧。”

 “那书桌呢?”

 “量一遍呗。”

 愉快的下午就这么在“量量量”的生活中度过。回到租的小屋中,汤君赫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“哥,帮我拿个橘子,我都要累死了。”

 杨煊听后从客桌上的袋子里精挑细选了一个橘子

“你怎么不自己拿?有那么累吗。”

 “有的。哥,你不累吗?”

杨煊边给汤君赫剥橘子一边回到“还行啊,张嘴”

汤君赫张嘴把那瓣桔子吃下,牙齿一咬,汁水在口腔中溢出来,他顿时酸得皱起脸:“好酸啊。”

杨煊转过脸看着他的表情,像是忍笑许久,这时才笑出声,伸手推了一下汤君赫的头:“酸还买,没有试吃啊?”

汤君赫勉强囫囵吞下,苦着脸说:“试吃的那个明明很甜……哥,你不觉得酸吗?”

“我怎么会不觉得?”杨煊上身前倾,把剩下的大半个桔子放到茶几上。

“那你怎么面无表情的,我还以为不会酸。”汤君赫拿起杯子喝了口水。

“忍着呢,”杨煊眼睛里的笑意未消,靠回沙发后背,“我如果表现出很酸,你还会尝么?”

“为什么非要我尝?”汤君赫脱了拖鞋,跨坐在杨煊身上,两条腿抬到沙发上绕过他的腰,跟杨煊面对面贴着。

“你买的桔子这么酸,”杨煊把胳膊从他身后伸过去,手探进他的睡衣下面,揉捏着他的腰侧说,“当然要你自己尝一下。”

“对了,我们是不是量了一下午了”

“是啊,我眼睛都要花了”

“我刚才买了一个新格尺,挺适合量东西的,就是有点小,你要试试吗?”抚摸在腰侧的的手逐渐下移,慢慢的到达了某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小洞

  

“汤医生量一量啊,到底几厘米啊?”

那一夜,是由沙发转战床上的测量。



据第二天的汤医生描述,嗯,他哥的 确实很长。

杨警官表示:耳朵红了,没关系,他的弟弟“洞穴”里更红
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