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羽

【煊赫】绑架番外“下一世的他们”

可能会有 ooc

通篇正文1314个字(不算这两行!!!)


 “哥,我怎么感觉我们好像见过”

 这一世的杨煊真的找到了他的君赫。



 伴随着婴儿的哭啼声,杨煊化为小宝宝正式降临在这个世间。


一岁

“喂,你听说了吗,有一个十一岁小孩跳楼了,听说好像是被老师qin fan 了。”

“听说了,这孩子太可怜了,年龄这么小,也不知道他父母怎么看的孩子”

“呜哇呜哇”

“小煊不哭,妈妈哄你睡觉啊。”



十二岁

 小杨煊和妈妈到奶茶店买杯奶茶,那家奶茶店的奶茶很好喝,店名叫……“纸飞机”



十七岁

 杨煊和朋友们出来聚会,这一世的他真的很好,父母如初恋,十分甜蜜,父亲是公司老总,母亲温文儒雅,杨煊成绩优异,成熟稳重但还会有骨子里的叛逆。

 这次是陪同班女生一起买奶茶,还是那熟悉的街店,只是,里面多了一个看起来十六七岁的男生,长得很好看,与杨煊的凌厉不同,是温柔活泼的那种。好几个女生朝那个男生要微信,但是被拒了,杨煊站在门外,因为被女生挡住了视线,两人也没有见过面。



十八岁


  杨煊高考完毕,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大学,就在本市,他想上金融系,以后继承家产。高考后,朋友聚一聚,那些小女生还想再看一眼奶茶店的小帅哥,男孩子们也宠着女孩子,也去买了一杯奶茶。

  这一次的杨煊终于见到了那个男孩,少年眉目清秀,薄唇如片,一双杏仁眼甚是深情。心脏如小鹿乱撞,好漂亮的男孩子。这是杨煊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
那场盛夏,少年的爱情火烧云燎。


  接下来的几周,总能看到杨煊在奶茶店的身影,有时是一个人,有时是与朋友同来。二人的关系密切了起来,杨煊也了解到男孩的姓名,叫……汤君赫,今年十七,跳级过来,明年高考,家里父母关系融洽,在外地打工,自己回来赚兼职,成绩也甚是不错。

  小孩儿也是有一些心跳乱撞的,几乎是很快,两人就确定了关系。彼时,杨煊快临开学,汤君赫也在为高考做准备。



十九岁

  

  杨煊作为大二学长接学弟住校,他的小弟弟也考上了这所学校,据说是传媒系的。


二十二岁


  杨煊正式继承家里产业,也与父母说明了自己与汤君赫的关系,令他意外的是,父母并没有在意,对汤君赫甚是友好,甚至还有一副我给你一百万,别离开我儿子的迹象,给汤君赫整的小脸刷红。汤君赫的父母也表示同意,两房的父母也早早见了面。两位母亲一副知己的模样在街上买东西,两位父亲也有一些共同话题,交流了许久。


二十三岁


杨煊把公司经营的很好,汤君赫也刚从大学毕业,建了一个小店,店名就叫“纸飞机”,这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小店名字,小店是图书馆与奶茶结合的那种,闲暇时刻,汤君赫也喜欢坐在小店看一会儿书,喝上一杯奶茶等杨煊来接他。

这一年,他们跑到国外结了婚,去了斯里兰卡眺望大海。

“潮汐是海水的呼吸”汤君赫已经忘了这是他在哪一本书上看到的一句话了。但没关系,他有杨煊,这就足矣。



“孟婆,你是不是在我汤里加水了”

“傻孩子,汤本就是水做的啊”


他们于盛夏相遇,于盛夏相恋,于盛夏陪伴一生。

这一世的他们没有错过彼此,没有分别的十年,他们真的很爱对方,刻骨铭心的那种,纵使下辈子也不会相忘的那种。



还记得那个于杨煊一岁跳楼的小孩么,杨煊等了汤君赫十年,当杨煊重生于世间一岁时,那小孩儿十一岁。

应该说一切都是天意,也应该说汤君赫在上一世受尽了痛苦,才在今世遇到了杨煊。


“天光尚好,余生悠长,一起走吧,回家。”

晚霞伴余晖,寂静的小道上,那是他们相爱的背影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